月笙樱落

新人原创《禁忌之恋》一

叮铃铃……

随着最后一节自习课的闹铃打响后,我长舒了一口气,整理了整理了书包就准备回去了。

日子就是这么一天天过着,上学——回家,两点一线的生活让我有一种充实的感觉。

不过我完全没有想到:在几天之后,我的生活就会因为一段插曲而彻底改变,同时我也将涉足一场被称为“禁断”的恋情之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走在有些漆黑的道路上,周围都没有什么人,这种夜晚孤寂的生活,大概是从母亲离开后,我已经彻底的习惯了。

我好像是被什么撞到似的,摸了摸有些疼痛的额头,我定神一看,大概是一位跟我差不多年龄的长发少女,好像是因为急匆匆的跑着就撞到了我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双方都愣住了,没有想到对方说话的时机和自己一样。

“你好,请问你……”

口中的话语尚未说完,对方辩像想起了什么似的,匆匆的向远方离开。

我摸了摸额头也没有怎么在意。只是看着对方远去的路线,有一些吃惊。

毕竟这条路是我回家的道路,小区里基本上也没几个人,留下来的都是老人和我父亲这个顽固的中年人。

……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习惯性的打开了门,但眼前出现的情况却让我十分震惊,一向随意平和的父亲难得摆出一副严肃的状态,而他的旁边正坐着一位30多岁的女子,看到两人交错的时候,我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
“儿子啊!”

父亲有些语重心长的对我说道,“你很快就有一个新妈妈了。”

父亲用手指了指旁边的女人,神色变得柔和了许多。

“哦,恭喜啊!”

关于父亲再婚的事情,我早已有了心理准备,毕竟父亲这段时间天天都要跑出去跟一个叫暮晚霞的阿姨约会,好像就是旁边的那个阿姨。

“只是不知道,你介不介意多一个和你年龄差不多的妹妹?”

“妹妹?”

不知道为什么,我忽然间想到刚刚往这边跑的那个少女,但随即便笑了笑。

这么类似二次元的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在我身上?

“应该可以接受吧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

父亲长舒了一口气,随后便小声的和旁边的那位阿姨,不应该是我的新母亲小声地讨论了起来,并且还高高兴兴的把她亲自送了下去。

我则是默默的送到门口,无奈的叹了口气,刚准备转身回房子时,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叫做我。

“喂,你就是魏佐诺吗?”

我抬头看去,只见刚刚那位长发少女正坐在我们家窗户的窗台上,摇动着细长的双腿,在看到我抬头后便跳了下来,缓缓的走到我面前,鞠了一个躬。

“我叫夏笙磬,很高兴可以再次见面,魏同学。”

她看着我有些疑惑的样子,忽然又笑着说道。

“很高兴再次见面,我名义上的哥哥”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