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笙樱落

新人原创《禁忌之恋》二


“哥哥?”

我似乎明白了什么,打量眼前的少女,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受。

“不过有一件事或许你不知道,从某种程度上来讲,我们早就是兄妹了。”

看着再一次懵了的我,少女接下来说的话令我更加吃惊。

“或言之,我们身上……流着同样的血液。”

!!!

……

我在惊讶之后,便陷入了沉思之中,过了一会儿,小心翼翼地问道:

“同样的血液?是那个混蛋老爹的吧?”

在看到对方点头承认后,我彻底懵了。

那个混蛋父亲,当年到底干了什么?

……

“请问你现在几岁?”

我好像想到了什么,有些急切的问道。

“他没跟你说吗?我跟你就差了四个月。”

四个月……

四个月……

对了,父亲曾跟我说过,母亲就是我出生四个月的时候出了一趟远门,就再也没回来了。

该不会……

“如果你想知道更多详情的话,以后你可以去问你爹,想必他现在也是有些心虚吧。”

“我知道了,谢谢!”

我缓缓地站了起来,语气有些阴沉,不过对方并没有怎么在意。

毕竟刚刚知道这么重大的消息,也是需要时间去来适应的。

“对了,你等一下。”

看着即将远去的我,少女好似想到了什么,皱了皱眉头,把我叫住了。

“明天我将转去你们的学校,恰好就是你们的班级,不过我们的身份……”

少女的话恰到好处地停了下来,只不过她的语言中似乎带有一丝犹豫,不过当时的我并没有怎么在意。

“还是不要让大家知道吧。”

“嗯,正合我意。”

在我的背后,少女的嘴扬起了一丝笑容,随后走进了那现在个属于她的房间——当年母亲的房间。

而我则是默默的回到了我的房间,带着所有的困惑陷入了沉睡之中。

当然我并不知道,在这一天之后,曾经所有平淡的生活即将成为过去,而新的生活也即将开始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