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笙樱落

《禁忌之恋》三

“大家好!我叫夏笙磬,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学习,我擅长的科目是语文和历史,希望天后能够帮到大家。”

在角落里,我没有去看正在讲台上面兴高采烈的做着自我介绍的她,却是仍然在回忆的,早上签订的约法三章。

1:为了不让其他同学知道我们的身份,我们将会错开时间来到学校和回到家中,顺序都是我先她后。

2:为了保障个人的隐私,双方不得在没有经过对方允许的情况下进入对方的房间。

3:在父母外出期间,男方要负责家中的饮食和家庭卫生(双方房间各自打扫。)

……

是的,本来一大早就准备兴师问罪的我,在父亲房间找到了一封给我的信,说是他们要出去度蜜月,把我们两个留下来也是为了便培养我们俩兄妹的感情,然后又留下了1万块钱作为这一年的生活费。

……

“魏佐诺同学。”

忽然间,老师声音把我从幻想中拉了回来,看着一脸严肃的老师,我匆忙的站了起来。

“啊,在。”

“不知道魏同学觉得这件事怎么样?”

我现在有些尴尬,面对不知道的事情我很想直接坐下不理,但看到老师那张“和善”的脸后,以及旁边夏笙磬的紧张的眼神,我也只有应付式的回答了几句。

“呃……我觉得挺好的。”

在得到了我的回复后,老师的笑容逐渐灿烂了起来,而我旁边的同学也是带着惊讶目光看着我。

“那么夏同学,既然魏同学同意了,那你就坐他旁边吧。”

诶!这回轮到我惊讶了,我呆呆地看着向我走来的夏笙磬,忽然有些不自在了。

因为平时很少和女生接触,再加上有些冷淡的性格,再加上我一直都拒绝,所以也就没有人和我做同桌……

但现在,周围人暧昧的目光,已经让我有些不好的预感。

“你好,魏同学,请多指教。”

我愣愣的看着她把包放了下来,和她伸出的手,过了一小会儿才连忙握住,但上半身却被她突然拉了过去,然后耳朵里传来了她不满的抱怨。

“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答应,但这事今晚没有一顿大餐解决不了,你自己看着办。”

环顾了一下周边,我苦笑的看着她,并不是因为今晚大餐的原因,主要是因为刚刚这个动作实在有些太暧昧了……

她好像也发现了什么,红着脸,把头向一边扭去,一言不发。

小姐,你确定你这个像极了恋爱时闹矛盾的动作不会让他们把误会闹大吗?

我无奈的把头转了回来,然后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,继续认真听课……

事实证明,当流言发生时,无论怎么劝阻都是没有用的,毕竟堵不如疏。

“魏同学,你是不是和新同学认识?”

“阿魏,你和新同学是不是有那么一腿?”

“魏兄,没想到你竟然先哥们一手,实在是太不厚道了。”

……

虽然说正所谓谣言止于智者,但貌似我周围的人并不怎么充满智慧。

所以当我听到救命似的铃声响起时,便急匆匆的拎提包向门外跑去。

只留下正在向大家解释的夏笙磬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