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笙樱落

禁忌之恋(五)

在洋洋洒洒的写完一篇文章后,我仿佛全身的力气都被抽走了一般,无力的躺在靠椅上。

是的,我是写小说的,但不是类似于二次元里面那些小说家大佬们,仅仅只是以此为乐的人而已,而粉丝也只有那100不到的人,其中有三四个人还是请来的僵尸粉。

“嘀嘀……”

就在我刚发完正准备考虑要不要睡觉时,我的QQ忽然收到了一个消息。

“好友申请?”

我默默地念了一下,随后还是击了同意。

先看看是谁吧,不过我觉得高概率可能是那些广告商之类的,毕竟深更半夜的除了这种特殊情况的人,谁还上QQ?

“你好,佐依拉德大大,我刚刚看了你发表的新章节,感觉写的真的很好。”

我忽然愣了一下,“佐依拉德”是我最开始写时取得中二名字,但是随后再过了一个月之后便换成了现在的“荷拉维斯”,而且文章是我刚刚五分钟前发送的……

难不成对方是我的忠粉?还是我一开始写文的忠粉?

我仔细看了看对方的简介,她叫笙歌长寻,空间什么也是偏生活化的,貌似看起来也挺正常的。

“嗯……请问你这么晚加我有什么事吗?”

我想了想,敲打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。

“没事,只是想和大大成为朋友,并且要向大大提出些自己的建议。”

“ok。”

在随后阅览了一篇有着针对性的建议后,我基本上可以断定,这一位真的是我的死忠粉,毕竟对方可是连我一篇曾经的黑历史都翻的出来。

《乱**恋》曾经我在一位朋友的要求下,写的一篇有关德国骨科的文章,但后来因为一些原因被禁封了,不过那可是我最得意的作品。

毕竟消息曾一度传到班级上面,只不过没有人知道做的是我罢了……

“谢谢,你说的这些点我会注意的。”

我点了点头,随后又小口的抿了一口咖啡,继续跟对方聊了起来。

“对了,有一件事一直想问大大你”

“大大是有妹妹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至少写那篇文章时没有。

我的好奇心被这个问题给勾走了,虽然说我现在有了个妹妹,但终究相处的时间不够长,还不能算是特别的了解。

“因为我感觉大大的描写,就好像真实发生过一样……”

“哦,你说那个啊”

我苦笑了一下,因为当时的那些场景都是我自我想象出来的,再加上联想一些二次元经常出现的剧情,才有了那篇文章的主干,只不过我没有想到会显得那么的有真实感。

“是我自己想象的。”

“原来如此,我差点怀疑大大也把自己的妹妹给……”

“把你危险的想法给我打住。”

“那,大大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我默默地把电脑给关机了,然后一边哼着小曲一边回到了床上。

这个小粉丝可真有趣啊!

我心里想着

但不知道为何,我有一种感觉:

我们……是不是认识?

但这个想法随后便被陷入沉睡的我给置之脑后了。

……

一直到后来她向我告诉了一切后,我在不得不佩服当时自己的预感是如此的强大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