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笙樱落

禁忌之恋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我把刚刚买好的菜和水果放到了厨房里,刚准备做菜时,就遇到了一个幽怨的眼神。

“喂,等你很久了,今天的晚饭买回来了没?”

“没买……”我看着她那吃惊的目光,补充了一句,“不过我会做。”

“你?你还会做饭?”夏笙磬仔细的打量了我一下,疑惑的看着我。

“嗯,以前总是嫌老爸做的饭太难吃了,但叫外卖什么的太费钱了,所以就偷偷学了一手。”

“希望不会让我失望吧。”

听着对方有些抱怨的语气,我不由皱了皱眉头,但思考了一下,随后便释然了。

毕竟都对对方不够了解,难免会有些不融洽,这点可以理解。

……

两份香气腾腾的咖喱饭在过了半小时后新鲜出炉,我端着它们缓缓向客厅走去,正在忧虑的要不要去敲门叫人时,便看见夏笙磬满脸激动地小跑来到身边。

“哇,居然是咖喱饭!”

然后她便从我手中抢走了饭盛的比较多的那一碗,在我对面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。

小口小口的吃了几口饭后,我便看到已经快速吃完饭的她犹犹豫豫的盯着我看了一会儿。

我撇了撇嘴,把她那份盘子拿了过来,然后又从我这边拿了一小份放到了她的盘子里。

“没让你失望吧?”

我缓缓地将她那一份递了回去,然后有些期待的看着对方。

“嗯……”她咬了一口饭,认真的想了想,回答道“挺好吃的,只是这时间,下次能不能快一点,差点我快要饿死了。”

我看着她那抱怨的眼神,再看了看已经在八这个数字停下的指针后,尴尬的摸了摸脑袋。

……

写完作业后,我伸了伸懒腰,抬头看了已经停在12的指针后,又看了那一扇自从吃完饭后就已经锁死的房门,叹了口气,然后便收拾下书包,关上门和灯,喝了一口准备已久的咖啡后,坐到了电脑桌前。

属于我的夜生活,才刚刚开始。

评论

热度(2)